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/Fadomreactio2(100珠加更) (6 / 9)

作者:鹤归 最后更新:2026/6/27 23:57:54
        来自提问链接: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想问一件事,‘煮粥要用心’昨天发在微博那首狐狸JiNg是不是在骂我nV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·公开回答:

        别气,中医不是回送了她一首犯贱吗?

        追加提问: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挞是不是太好惹了?怎么跟tia0q1ng一样?就不能降低素质骂得狠一点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·公开回答:

        额。。。那跟认领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    追加提问:

        有道理。。。妈的混球真的十年如一日犯贱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