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/Fadomreactio2(100珠加更) (8 / 9)

作者:鹤归 最后更新:2026/6/27 23:57:54
        我的·公开回答:

        没病也不会跟11这种脾气这么好的人分这么多次了你说是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追加提问: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不会又要和好吧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·公开回答: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,我也在祈祷,千万别和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来自提问链接:

        换个角度来想,其实我nV这么多cp里面,zr算最顶的吧?长得不错、流量大、咖位大,b其他那些蹭b好多了是不是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·公开回答: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这么想能让你好受点的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